博彥彥

[鐵蟲]帕克先生,您有份包裹尚未領取 (上)3K字

雙總裁設定

憂鬱蟲設定(虐)

以後有H放心:)

(預計是下一集XDDD

憂鬱蟲警告!!

憂鬱蟲警告!!

憂鬱蟲警告!!

很重要講三次

可以接受的話請,以下-----


======



彼得從小就有憂鬱傾向。

 

彼得.帕克是典型的陽光憂鬱症患者,那種會在眾人面前開朗的憂鬱症患者,當然梅姨也不知情。彼得是等到熟識托尼後,才拿著托尼定期給的"零用錢"去心理門診,當得知自己真的患上了憂鬱症之後他反而鬆了一口氣。"原來我真的是憂鬱症......至少這是個"有行為反常"的藉口"那時的彼得想。

 

這麼多年了,彼得的憂鬱症根本沒有治好,他盡力了,應該。

彼得另一方面並不希望自己的病可以治好,憂鬱症給了他在文學方面很多的靈感,他甚至有次在低潮時寫出了本書,他三天沒睡覺了,睡不著。只是盯著電腦、不出房門(除了生理需求),只有在第二天中午時本能的從冰箱裡尋照著食物。

他將花了一周寫出來的小說交給英文文學的教授看,他到現在24歲還記得當時教授說了什麼:"太神奇了!這簡直堪比史蒂芬.金!彼得,你是天生的文學家!我有個朋友在做書籍出版,我可以托她幫你免費出書!"

於是,彼得的小說得到了三個月的熱銷,托尼跟著潮流也欣賞過了那本發自彼得內心深處的小說,當然,托尼並不知道那是一個自己照顧的20歲孩子寫的作品,他也根本不會想到會是彼得寫的,內容雖然黑暗但是非常有震撼力以及張力,文筆就猶如精美的雕刻,華麗又從不失手,將人物的刻畫描寫雕琢的鉅細靡遺。當托尼在看這本書時,他甚至還以為小書中男主角正在向自己喊話。而現實,的確是的,那些就是彼得想說的,一句一句情話一句一句害怕,害怕自己的不一樣、害怕自己的自殺想法、害怕孤獨一人的時空。那是彼得蜷縮的原因:"每一次的笑對克萊因都是刀"這是這本書裡算有名的一句話,現實呢?把克萊因改成彼得吧?

 

 

 

深夜,一位年輕有為的青年蹲坐在車庫前的藍色奧迪旁煩惱,不是因為車身被劃到了,也不是因為有什麼東西遺忘在某處忘記將它帶回。

而是那一灘噁心至極、還散發出酸臭味的嘔吐物,就在彼得眼前,就在那台昂貴的奧迪之前。

 

而在前段時間:

 

彼得回到了他習慣的小別墅,他沒有駛進車庫,只是在道路上(自家土地的)停靠。一樣是奧迪,一樣是托尼大約在4年前送的。男人嘆了口氣,全身放鬆地靠在椅背上,臉上的憂愁就像被黑貓走過似的。

不久,彼得哭了,先是小聲的啜泣,它難受地哭了,憂鬱症突如其來的爆發讓彼得撕心裂肺,男人越哭越強烈,努力地克制自己,但強迫自己停止的舉動只會讓他更痛苦。

因為哭泣而大量分泌出的鼻涕讓彼得無法呼吸,但鼻子被塞住的感受也不好過,所以他一次一次的嘗試將分泌物吸回鼻腔中,沒用,反而讓彼得感受到勘比在水裡吸氣的窒息感。

隨著心臟的跳動越來越強烈,那猙獰的面容如果有路人可以經過,那一定是會引來三台警車的等級。

此時,有股熱意與刺痛感從彼得的食道竄出,他用單手緊摀著微微鼓起的嘴,單手開了車門沖下汽車,他可不想讓昂貴的奧迪受到任何惡臭的侵蝕。他嘔吐在了車前不遠處,胃酸的強烈感簡直要將他的喉嚨抓破,彼得受不了的擠了好幾滴淚水出來,他吐了一小段時間,嘔吐所需的能量從站姿和哭泣中奪走,彼得跪坐了下來,他努力不看著自己剛釋放出來的壓力,他知道如果看了一定更想吐。等等,那都是午餐嗎?

 

"藥!藥!"彼得像是想起了甚麼,他用著最後一點的力氣狼狽地跑向沒關上的車門。

"該死!我放在哪裡了!?"彼得翻找著車子裡任何可以用來放置文件或物品的任何角落。經過一場浩劫與颱風,終於,他在椅子底下找到了一瓶橘色小藥罐。

彼得可沒有閒時間細數一顆藥丸出來,倒了多少就抓起寶特水瓶一併吞下多少,甚至有可能致命。

這量可難以下嚥,但彼得管不著,好不容易放鬆了下來,又剛差點咳出來、接著硬吞了回去,他跪在地板、趴在駕駛座椅上,難受地抓了皮椅,看那力道就要把這台昂貴的汽車給摳破了。

 

"天啊我是不是快死了......?"彼得用盡全力起身,向豪宅前的小階梯蹣跚地走,但不久就又重新跌坐在地板上。

"但這樣也好......嗎?"彼得用手將垂下的瀏海向後梳,但些許的毛髮還是不售控地垂了下來。

"sir,您的身體還沒有嚴重到要死亡的地步,相較之下還很健康"一聲機械的女聲從彼得的手機裡傳進男人的耳朵裡。

"怎麼可能呢!我常常斷食,記得嗎,伊蒂絲?"

"記得的,但是與sir相仿年紀的男性的飲食習慣以及生活習慣更加差勁,包括:酗酒、賭博、吸毒、熬夜、高壓、常吃速食......等等不良影響"

"那我這樣大概多久會死?"

"根據sir先前的健康檢查以及近期觀察sir的生活習慣計算出:如果sir有良好的進食習慣、憂鬱症能治好,您大約可以活至88歲106天又20個小時”
"如果不呢?我是說照現在"

"大約是76歲261天又3小時”

 

"好久"

 

 

"我相信史塔克先生會擔心sir您有這樣的想法"

"他管不著,我70歲他早就......我的意思是,我們年紀那麼懸殊,他......"

 

"伊蒂絲,叫人清理這一灘噁心的東西"

"但現在已是深夜了"

"總不能不管它......我可沒力氣了"

 

"好的"

 

 

 

彼得可已經很久沒吃藥了,因為他現在正在籌備一本大書。這也是為什麼那罐藥丸會在名車的皮椅底下。

他深知如果吃了藥,就寫再也寫不出堪比史蒂芬.金、J.K.羅琳的小說了,彼得心中也期望著他的作品有朝一日可以像《小王子》、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一樣暢銷全球,所以他停止了服藥,他不是沒有嘗試過服藥寫作,但在那種"正常"情況下寫出來的東西就像剛剛彼得吐出來的東西一樣噁心,他沒有靈感、他會崩潰、他會抓狂。

 

這也是托尼知道後會擔心的:

 

彼得為了寫書、為了讓自己再次陷入低潮,他不照常服藥、進食,當然也盡量不讓自己擁有健康的心理。

但彼得可離不太開藥物,在緊急情況,也就是低潮到無法工作,但又有重大會議要開時彼得就會服藥。

這種"有藥醫"的情況可不會持續太久,彼得會刻意減少藥劑的用量,這樣大約中午至下午1、2點時藥效就會全退,那男人就會繼續利用剩下至隔天凌晨的時間繼續寫作。

 

 

盥洗後的彼得身上還留著熱水的溫度,因為溫熱的自來水,彼得的身體現在就像隻被煮透的蝦子般紅潤,只披件浴袍的彼得一出浴室就直接躺在了他的大床上。

"明天就別去上班了吧?"彼得望著天花板的電燈開始了自言自語。

"我明明很愛史塔克先生的啊......我沒有拒絕啊......只是......不想,太接近,都這樣的吧!史塔克先生也是個風流的人,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玩膩我,把我拋棄......"彼得從床腳爬到了內陸,褪去浴衣後的彼得也就只穿了件性感的灰色四角緊身,他側了身,使被子緊包住著自己。

"伊蒂絲,關燈"燈關。

方才硬吞下去的那些藥物本身讓彼得鎮定了下來,但反而鎮定的有點過頭了,加上溫暖的熱水溫度還在輕撫著他的神經,他昏昏沉沉地想睡覺。

原本閉起眼睛正準備要入睡的彼得翻來覆去現在又睡不著了,他可以感受到他的心跳開始劇烈跳動,不是因為熱水促進血液循環的關係,是因為藥物,記得剛剛彼得嗑了多少嗎?是因為藥物以及心痛。

"好想......史塔克先生......"想到這,彼得張開了眼睛,那清澈的淚水正在他的眼眶中打轉,惹紅了他的雙眸。

這時,他看見了件被他隨手丟在一旁的粉紅甜甜圈T恤(那是托尼在今天送給他的禮物)。在黑暗中,那件衣服還是一樣的調皮一樣的是亮眼的亮色系。

"史塔克先生.....對不起......"彼得小力地吸了差點流出的鼻涕。

 

 

 

"帕克先生!帕克先生!您的包裹”櫃台小姐邊整理著凌亂的棕髮邊跑著叫住了彼得。

"賽娜?包裹?”

如今的彼得不再是皇后區的書呆高中生了,今年24歲的他在兩年前受到了史塔克工業的資助開了一間自己的大公司。說起來也尷尬,帕克企業在短短兩年間,無論是知名度來還是業績都已足夠與史塔克工業匹敵(就算是不同性質的公司)。

"是的,帕克先生,史塔克先生要求我必須將包裹盡快送到您的手中”賽娜小跑步地回到了不遠的櫃檯。

"史塔克先生?”

"是的”女孩從櫃檯下的儲藏櫃中拿出了個不大不小、雙手拿剛好的紙箱。

"這可怪了......史塔克先生從來不給包裹的呀,基本上不是哈皮也是史塔克先生自己拿給我的說......"帕克接過包裹。

"我也是很驚訝呢!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史塔克先生本人,沒想到那麼帥!"

"是呀!史塔克先生是很帥氣呢!"標準帕克式純天然燦笑。

"我的意思是!雖然史塔克先生很帥"賽娜聽完彼得的發言馬上改口"但是是帕克先生比較帥氣的!!"臉頰飄過一染輕輕的紅暈,女孩慌忙地想讓彼得開心。

"欸?"

"那個、帕克先生今晚有空嗎?您可以與我共進晚餐嗎?"賽娜彆扭地微微縮緊那嬌小的身軀。

"今晚?抱歉!我有一場會議,下次好嗎?"

"好、好吧,我是說、好的!很抱歉讓帕克先生拿重物拿那麼久時間"制服女孩一臉怪異歉意地稍稍鞠躬。

"沒、沒事的!"我可被一隻輻射蜘蛛咬過!這種重量根本和羽毛一樣輕!

 

彼得沒多說甚麼,他衝著賽娜笑了笑後就轉身進了不遠處的電梯。

"呀~~~帕克先生好帥呀!!!"賽娜努力不發出聲地吶喊。




=====


原本打算弄個一發完的說......

但我知道我會一直拖稿:)))))

所以分個三四集左右:))


评论
热度(17)
©博彥彥 | Powered by LOFTER